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说走就走的散心

Location:Kunming

Time:2014.4.11

  当我决定瞒着爹娘,说走就走后,内心那股压抑的平静像被注射了肾上腺素一样,给予我跳动的回应,那是活着的证明。

  或许,这才是我要的感觉。

  从广州出发到昆明,一切顺利得有点理所当然,到达时已是凌晨,与好友宵夜不成改夜游翠湖,云南的天空透澈,让人觉得月亮异常明亮。那晚的风很大,感觉很多东西都能被吹走,例如内心的那股不畅快。

  晚上的话,依然厚脸皮把好友赶回家,自己呆在工作室睡了一觉。

  说再见不难,生命无非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翌日,我决定给那位伤我最深的小姐写一封信,以此悼念并结束这让段“太投入先生”和“没安全感小姐”的故事。

  午后,参加了朋友周末旧物改造的活动,我也很直接的当上了由北上广的专业侍应,其中我应众要求给大家念了一篇我很喜欢的故事,就是张嘉佳写的<<老情书>>。

 是的,我很喜欢,因为这篇文真的很感动我。就算我是如何自嘲自身的普通话是如何的糟糕,但能看出来,在场的大家也有所感,其实我们都能温暖人心,感动与被感动,爱与被爱都是一种福分。

  因为在这纷繁的世界,太多过于技巧和投机的事和人,纯粹是变得多么难能可贵,我知道,好好爱一个人是多么的难,但是我也告诉我自己,遇到对的人,依然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可能是我爱你爱得不得要领。我总一度认为自身问题,可回想你那不懂撒谎的借口,伤害了我对你那不图回报不掺任何杂质的真心,但我还是要告诉我自己,这是你的选择,因为人与人间的需求是不同的,其实这次散心是借口,给你写信是实,可这说走就走,所遇之地、之人、之事,也许都是冥冥注定。

  爱过也是一种福分,“没安全感小姐”让我温存的对你说一声再见。

  后会无期。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