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失 眠 病

彻底失眠,看来我是得了一种只有你能治的病了,失眠的感觉好难受,简直会短命…你的确没准备好,不然怎么连一句流言都抵挡不了。哥哥,我不要做下一个你,你真的不要愚弄我。今天去看车,一半的原因为了你,这真是名副其实的愚人节。
你不是说要参加非诚勿扰的吗?那里面的人也不是才了解半个小时不够就牵手,何况我从不相信电视机里的节目,文章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鲜明例子。为何你这样对我。为什么你这么矛盾…虽说快,但我是不想跟你隔着5厘米的距离说话,不想整个爱你的心都不告诉你,我是想先谈情后说爱再成家,你为什么会习惯一个人…昨晚的话你可知道,字字诛心。
我从不告诉你,这里记录着我内心独白,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我也不会放弃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