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知道那是爱 - 梁静茹

  今天难得和朋友(备注:小淳,怕忘记 ><)聊天开心的笑出了声音,其实很多人很难理解,无他,状态不好而已。

  这个状态持续了多久,半年?一年?两年?,已经记不得了是从什么时候放弃那个以前的自己,换个说辞,是被生活和时间推着走,以前真的开心的自己早已消失不见。

  其实,我喜欢一个人逛在大街的夜,很享受那份安宁的笃定。

  自从带我夜游,学会享受这份宁静的人离开这城市后,把这份感觉渐渐遗失,曾几何时,去强迫自己去寻找那份遗失的感觉,可总觉得差那么一点点。

  今天这状态很难得,所以,要记录一下。

  写完赶紧去和小淳道谢,真实面对自己的感受,这是你教我的,也是我的领悟。其实真的完全不必理会其他,真实寻找回真实自己和那份爱的感觉。

  好的,我就知道却那么个目标,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口头上天天挂着说爱钱,爱钱,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重要(其实也很重要),觉得和爱的你们,其实很简单也可以玩得开心,就像以前在江南西广百新一城那里踢键子一样的疯狂。

  说回正经的,我现在把头发留长扎起来,买一套麻棉的民族风素衣,去云南拍一套自己的照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