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直觉得,能坚持到底的人最伟大。因为他们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毕竟,这种精神不会在大多数人身上能体现。

  Haru.Hello,偶然在首页推荐中遇见,关注已有3月多,每天依然更新,虽不怎点赞与评论,但我觉得这种风雨变这种坚持真的很让然动容(推荐大家关注)。

  无任何商业性质,只是个人感触,因为只有同样在坚持的人才有这种感同身受,也属于个人的片面之词,毕竟我也不清楚博主的什么样的人(笑),不过从日志来看,还是很值得大家学习与分享。

   今天是Boxing day!节日快乐,继续加油哈,大家都在默默的看着你努力~!

Haru. Hello.:

每日一花 12.25

生日花:冬青 (Holly) 

花语 : 先见之明 

花占卜 : 您是个头脑清晰、处事有计划、有分寸的人,不会受旁人影响,事情发展都在您的掌握之中。您对自己充满自信,藉著洞悉先机的能力,您的成功总是快人一步。您的伴侣会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人。 

花箴言 : 疑神疑鬼的人只会弄得心绪不宁。  

       发觉昨天的植物好像画错了=L=。可是用英文搜的话。的确也会搜出冬青的图啊。所以我以为是一种植物啊!!可是用学名搜的话就会搜出不同植物来。我不懂了。。。。有谁明白的。。告诉我檞寄生到时到底撒样子。。。今天又是圣诞植物。是不是很应景!大家圣诞快乐~~~~~~

        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明天见~

       

评论
热度 ( 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