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念过去的美好

有说有笑

什么都能聊

亲爱的你现在好不好

是否有人陪

有人照料

单纯关心不是想打扰

每天和时间赛跑

以为这样就能够忘掉

无所谓都别计较

却还是不小心动摇

让我放声吵闹

多希望争吵过后还能拥抱

随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续

都只是骗自己

你的爱怎么能说放就放开

多希望争吵过后还能拥抱

亲爱的你现在好不好

是否有人陪

有人照料

单纯关心不是想打扰

每天和时间赛跑

以为这样就能够忘掉

无所谓都别计较

却还是不小心动摇

让我放声吵闹

多希望争吵过后还能拥抱

随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续

都只是骗自己

你的爱怎么能说放就放开

想冷静 想理性 却又哭泣 

我还相信还珍惜不想放弃

答案早已确定我却在原地

期待你会再牵着我的手去看星星

Baby我好想念你

让我放声吵闹

多希望争吵过后还能拥抱

随便寂寞咆哮

未完待续

都只是骗自己

你的爱怎么能说放就放开

多希望争吵过后还能拥抱

                                          ——陈芳语《寂寞咆哮》


最近大爱的妹子,歌路很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