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等你一个月,偏偏在520这一天接你,简直就是命中注定的赶脚。

才接到你,就立马跑长途去中山,也许我是爱上说走就走的那种快感,我现在是说做就说。幸好有朱迪这位赛车级的车手兄弟在身旁,不然一边gps一边开车,顾不来。

一路闪电不断,眼看闪电就在路边楼房打下,吓得满头大汗。

然后长达半小时多大暴雨的洗刷,这行程简直就是测试“你”究竟是如何的犀利。

到了中山,找到了我旧房帮忙收租的胖哥,第一次见,那人满身古龙水,铲青加辫子头,还人如其名大肚腩。目测就是一名蛊惑仔中介,时隔快10年,重新回到自己另一个地方家,被这群租客毁灭性的住宿行为,心在淌血...

路上还接了一个我完全不想接的电话,就是公司合作修理厂的出单员,不是他行业素养还是职业问题,只是他的家乡口音很重,沟通困难到我完全会奔溃...原谅我。

其实,今天过去中山,是参加小学同学的喜迁新居酒,恭喜恭喜。

然后,就去再和朱迪吃了第二顿饭,就回去了...

很多细节,掠过

不过,今天真的是超级有意义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