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偶阵雨 - 梁静茹

过去总算渐渐都还过得去

未来就等来了再决定

回忆多少还留一点点余地

还不至于回不去

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瘀青

谁的伤心能不留胎记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

谁能任性不认命

                                                                     ——梁静茹《偶阵雨》


我不该哭,我也不会哭。

可我想哭,但可惜没泪。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