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你们是如此的恩爱!让我也学会爱人和被爱的能力!

  在吃饭的时候,你说,32年来,才吵过一次架,最后还是由我来调解。

  生活了这么久,我都快忘记了这件事。

  My Parents,感谢你们彼此这么恩爱,让我觉得如此幸福。我在努力着,我的事业和我所爱好的事,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在尽力。

 你总告诫我们两兄弟,男人一定要有担当,有责任心。放心,这家风我一定会传承下去。

  我的父王和母后,Lover you forever!

  Mua~~!!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