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To Hebe - 田馥甄

To Miss lau:

  我记得在高中时候,刘老师你跟我说过“唱歌如果能唱到别人流泪,那种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也许当时我并不能感同身受的认同,但我却把这句话留在心底。

  昨天晚上,你把自己唱哭了,看着你那强忍说没事的泪脸,当时的我其实很无助,因为我也想哭,但是没有泪,所以我也不懂怎么安慰你。

  我们都是在感情的沙漠里受过伤的孩子。

  不算什麽,爱错就爱错,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我们不能有怨言,我们应该感激。如果没有爱,哪来折磨?

  我们告诉自己,要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我们应该更坚强的存在,我们应该阻止世界变坏。

                                                                ——田馥甄《To Hebe》



                                                From:你认识快10年的好友和同乡U先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