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第十行星 - Robynn & Kendy

  昨晚跟Cody酱进行了一场很深刻的对话,话题是关于北上广。

  有时,关心是很无力的,因为就算你懂别人的伤悲,但无法切身体会别人那种苦感。

  或许说了这么多都没说到point上,话题的点是在于现代的人性与婚姻。道理,人人都懂,但往往没现实来得那么残忍。人会累,累到不想再反抗的时候就会接受妥协。这是现代人的悲哀。

  其实很多事情都并不难解决,坚守底线和原则吧。

  我也不想说太多,描述太多,因为你、我都懂,我记得有一句话说,“当你被生活或者爱辜负你的时候,还有什么比吃更重要呢?”

  说回来这么多,其实我也是在讲我是个吃货...吐舌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