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说走就走的散心 part 2

Location:Kunming

Time:2014.4.12

  一人一菜的活动,大家邻里之间的感情真和睦,饭后还去别的朋友那些饮酒聊天,看来这些还是才是谈得来,因为我们都看美剧,而不看什么星星,噗哈哈哈哈~纯粹说笑,晚上还跟阿扎西去昆明吃地道的宵夜,他居然还带着我去随地大小便,掩额....

  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的爱温暖了我,或许只有这种慢活无压力的地方才能感受这般和谐,你们都说这里是接待北上广的孩子,讨厌北上广的现实,是的,其实我也羡慕你们,但是我也不习惯这种慢吞吞,因为在北上广只有一句话,要么忍,要么滚,当我为我以后,为我未来创造好条件后,我会奔向昆明,与你们一起做伴,开心的过活吧,哈哈哈哈~

  对了,我还一直记得这句话,你们告诉我,我完成了“说走就走的旅游”,还差一场“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是的,你们放心,我还是拥有给予被爱的能力,我会找到我爱的人,去度过人生这历程。我爱你们哈~昆明的孩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