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hake

这是命数,也是劫数。

© SummerShake | Powered by LOFTER

心碎到终点就迎刃而解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感谢你的好心折磨,感谢我被放弃过,感谢那珍贵伤口

不确定就别亲吻,感情很容易毁掉一个人

你留下来的垃圾,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你的悲喜有了容身之处,我也有最纯粹的孤独,最孤独的孤独

我的痛,你永远无法体会。

我应该更坚强的存在,应该阻止这世界变坏。

我想我不会爱你,这样下去,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恨你,伤的痕迹,住在我心里,变成了秘密。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痛到,受不了,伤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我总会把你戒掉

我想我可以喜欢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我曾爱过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心碎到终点就迎刃而解。

评论
热度 ( 1 )